-->

社区支持

向LibreOffice提问

您可以在Ask.LibreOffice网站提问,以获得全球志愿者的帮助。有专门的中文版块。您也可以在那里回答其他人的提问,以回馈社区。

中文社区论坛

LibreOffice中文社区的志愿者维护了一个Discuz!形式的在线论坛,您可以在那里提问,或者回答其他人的提问。

即时消息

中文用户QQ交流群:​190535062
您也可以到Libera.Chat上的IRC#libreoffice频道提问。如果您是开发者,可以到#libreoffice-dev频道讨论。

在线帮助系统

在 LibreOffice 运行时,您可以随时按下 F1 键打开在线帮助(若安装了离线帮助,则会打开离线帮助界面)。
分模块的帮助页面:Writer, Calc, Draw, Impress, Base, Math, Chart, Basic.

维基页面

LibreOffice的维基页面涵盖了各方面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社区各个团队的工作成果。您可以在维基上找到LibreOffice的大部分信息,例如“常见问题解答”。

邮件列表

我们维护了许多全球性的以及区域性的邮件列表,用于公告发布、用户讨论、设计以及其他主题。您也可以在线浏览之前的邮件列表归档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