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邮件列表

我们维护了许多个全球以及地区性的邮件列表,这是目前我们进行交流的主要方式。以下列出了注册到每个邮件列表所需要的信息。

订阅:要订阅到某个邮件列表,请发送一封任意内容的邮件到“订阅”地址,稍等几秒钟,您会收到一封回复邮件。您需要按照回复邮件中所述的方法完成注册确认(通常是直接回复那封确认邮件即可)。

退订:退订邮件列表的方式会连同注册成功确认邮件一同发给您;邮件列表中发出的每封邮件的结尾也都会注明退订的方式。

请注意:您在邮件列表上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公开的,并将公开存档,而且不能删除。因此,在发布之前请考虑清楚,不要泄露机密信息和个人敏感信息。

本地和区域性邮件列表

请访问这个WIKI页面以查看多国语言的本地和区域性邮件列表信息。您可以从中找到中文邮件列表的信息以及订阅方式。

全球性邮件列表

以下列出了 LibreOffice 的全球性邮件列表。在这些邮件列表中讨论需要使用英文